“我为评估作贡献”倡议书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397

机关全体党员:

在全校上下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40周年之际,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估工作是对我校办学水平和成果的一次历史性大检阅,建校40年间,学校由小变大、蓬勃发展。学校发展的每个阶段都体现着一代又一代“南特人”教育报国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

对机关党员同志来说,迎接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是体现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关键时刻。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深入整治机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支部建设成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为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特向全体党员发出以下倡议:

以学习之心,强思想武装。机关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心怀“国之大者”,秉承“博爱塑魂”校训精神;要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要点,系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领会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学校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的基本要求和行为导向。

以务实之心,积跬步之功。实干兴邦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注重落实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机关全体党员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评估工作的各项安排。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强弱项、补短板,在各项工作中做到以身作则、锐意进取,着力解决事业发展中的真问题。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把评估工作内容列入主题党日活动。

以团结之心,聚成城之力。团结协作是一种品德,是一种修养,也是一种作风。在迎评促建的各个环节中,机关全体党员要做到识大体、顾大局,求大同、存小异,多做事、少揽功;要做到有担当、讲协同,以责人之心责己,以恕己之心恕人,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营造众志成城迎评估的良好氛围。

以责任之心,做良心事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有多大的担当才能干多大的事业,尽多大的责任才会有多大的成就”。机关党员作为学校一分子,我们更应该树立主人翁意识,树强责任意识,做到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服务评估,人人贡献评估,为我校迎评工作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我们要把迎接评估与党员的先进性紧密联系起来,勇于担当、带头苦干、拼搏奋进,为迎评工作献计献策。各支部要根据迎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

以感恩之心,创一流业绩。值此评估关键时期,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头作用,走在前、做在前、示范在前,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要带头正确对待工作,维护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感恩南京特师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提高能力的场所、一个实现梦想的机遇、一个升华自我价值的舞台,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机关党员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新时代需要大担当,大担当方有大作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勇担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历史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不懈努力。

 

 

 

机关党委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