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53

机关各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将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机关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热情关注大会盛况,在大会召开期间,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新闻及实况报道。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做好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重要报告、闭幕会等重大活动实况的收听收看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不能参加集中收看的,要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多种渠道及时进行“补课”。各党支部的学习场所由支部自行确定安排。

2.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以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座谈交流报告精神。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3.请各支部注意收集汇总收听收看情况、党员反响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以邮件形式及时报送机关党委。

4.大会闭幕后,机关党委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

 

 

机关党委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