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49

92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主持学习会。


首先由杨黎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与会的11位支部书记结合岗位职责和部门工作积极交流发言。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学习总结。认为校第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的大会。黄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科学鲜明地提出了学校事业中长期发展的“一二三四五”战略方针和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用“两步走”勾画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路线图,必将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机关党员干部,必须做到“五个不动摇”: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二是坚持“两个根本”不动摇,三是坚持“人才兴校”战略不动摇,四是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五是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

党委副书记谭忠在讲话中强调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要让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干事创业的阵地、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充分发挥支部工作的主动性,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决策部署为契机,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凝聚到学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章小军 图/袁姝 编辑/陈兵 审核/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