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67

92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出席会议,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主持会议。


章小军就《机关党委2022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校庆四十周年等主题开展活动,着力提升支部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保障服务力和制度执行力。下半年要重点开展好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以“1+X”的共建形式,搭建党支部直接服务师生、学校和社会的平台,以此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融合实现新突破,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会上,由杨黎珍同志宣读了机关党委《“我为评估作贡献”倡议书》(讨论稿),征求各位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并要求面向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倡议。

党委副书记谭忠在讲话中强调了机关党建的引领性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学校各项职能工作的创新推动在机关;二是迎评促建工作的示范引领在机关;三是善作善成的行家里手在机关。机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责,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紧密团结在校党委的周围,统一思想认识,统一意志行动,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服务,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努力把机关部门建设成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堡垒”,让机关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和“突击手”。(文/章小军 图/袁姝 编辑/陈兵 审核/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