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烨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吴烨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代表支委会进行年度工作情况汇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举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义务,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三个务必“;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四个敢于”;三是强抓业务能力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文/华新 /张祎祎 编辑/陈兵 审核/吴烨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