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29日,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时强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二十大党章公开课视频,支部书记报告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履职情况,逐一坦诚务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巧仙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各个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作用。她还以亲身经历介绍如何协调科研和教学的关系问题。她最后说,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落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结束后,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耿希 图/李筱菁 编辑/陈兵 审核/陈时强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