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初心铸师魂 奋进新征程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心怀党恩、为党奉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近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前往南京市溧水区大金山国防园,开展“初心铸师魂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当日,教师党员们以精神饱满、热情昂扬的姿态,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走长征路,了解中国红军长征历史,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长征精神,体验红军翻山越岭、千难万险的革命历程。


活动当日参观了党史国史馆、抗日纪念墙等,馆内的珍贵文物、书籍史料以及照片影像等,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园区内,大家踊跃参与军事体验项目,感受体悟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提升了国防意识,也增强了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此次主题党建活动不仅加深了教职工们对红色文化的记忆,激发研学党史的热情,也让大家在思想上深受洗礼。教职工们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出色完成学校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文/张博 图/郑晨 编辑/陈兵 审核/章小军)


链接:

焦点汇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19/0/7LYA4LlBJFx9Nu4y/

牛咔视频https://m2.nbs.cn/article/601523.html?id=601523&m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