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谱新篇

——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与燕子矶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党组织发展活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5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与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燕子矶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工处处长高飞、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燕子矶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谢兵对我校诸位党员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高飞部长对燕子矶派出所多年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结队共建为契机,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普法教育等方面能进一步深度合作。

 


在派出所教育馆内,双方举行了揭牌仪式,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活动期间,支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燕子矶派出所政治忠诚教育馆,通过生动的图文、影像身临其境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感受了政治忠诚教育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浓厚红色文化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校机关党委与燕子矶派出所深化支部共建的重要举措,双方将借助党建共建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萌 /李琦 编辑/陈兵 审核/申小梅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