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主持。

 


会上,章小军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强调各支部要对标对表,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在工作推进中还存在不足:一是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还不足;二是调查研究还不够积极深入;三是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发挥还不够;四是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还不够强。

各支部书记围绕近期布置的主题教育微宣讲比赛、调查研究的分组情况、党员先锋岗的评选认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统一了思想认识。

会议强调,下一步机关各党支部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方面要做到: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实现党员干部全覆盖;二是坚持同向发力,注重统筹兼顾,将调查研究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同推进学校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三是强化宣传引导,突出重点亮点,确保学有示范、做有对照。会议决定设立“我为师生办实事”邮箱,广泛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事项,持续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彰显机关良好形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文/章小军 /袁姝 编辑/陈兵 审核/陈兵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