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谋发展 支部共建聚合力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对兄弟高校的同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工作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天下学工是一家,希望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双方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心理健康、学生资助、人民武装、招生考试、创业就业等各方面的合作能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双方支部交流了近期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就党建业务融合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及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对于工作中面对的一些同性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双方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活动期间,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带领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支部成员参观了特殊教育博物馆。通过历史照片、实物、文献资料等史料,双方共同感受了中国特殊教育史艰难的发展历程,以及我国特殊教育与残疾人事业的辉煌成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支部交流,激发了党员活力,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奋进信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接下来,双方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王桢 图/周宗师 编辑/王桢 审核/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