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助力机关党委微宣讲活动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6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黄珏和支部宣传委员、青年教师曹宗敏博士受邀来到办公楼218,为机关党委即将开展的微宣讲活动助力,送教上门。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宣传部副部长杨黎珍和机关各支部参加微宣讲活动的宣讲人代表参加了辅导培训。

培训开始,章小军书记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微宣讲活动的目标预期,希望各位宣讲员在前期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能够立足自身岗位,深挖工作特色亮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曹宗敏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参加教学比赛和拍摄慕课的经验,与大家就“如何选题?如何搜集整理资料?如何讲好微党课?”进行了分享。黄珏老师也从微宣讲“如何以小见大?如何让宣讲活起来'?”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指导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工作的桥头堡、主力军,将持续发挥专业引领作用,深入到各个部门、学院,聚焦主题教育,助力开展好各项学习、培训工作,以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一线。(文/曹宗敏 图/袁姝 编辑/郭方天 审核/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