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立新为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兵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1

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5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以“迈向现代化新征程中的特殊教育”为题,为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王校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从中国式现代化在教育方面的总体目标和本质要求谈起,指出在建设教育强国的总体目标下,为保障特殊儿童享有更优质的教育,实现更美好的人生,推动特殊教育现代化,实现特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势在必行。王校长勉励大家,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践行“博爱塑魂”的校训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特殊教育,为残疾人事业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大家表示,专题党课既鼓舞人心也催人奋进。特殊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文/杨怿萌 /李国敏 编辑/陈兵 审核/张燕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