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赴扬中特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8

共培党建项目  共推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赴扬中特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近日,南京特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与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来到扬中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扬中特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徐敏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环境,一路介绍了学校在推动开展特奥体育运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徐敏校长详细介绍了扬中特校在教学科研、职业教育、康复训练等方面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特奥体育运动方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我校纪委副书记、第八党支部书记王伟介绍了此次与基层特校联合开展党日活动是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梅介绍了学院师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服务残疾人事业”的大局,加强合作共推事业发展,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开展特奥体育运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伟副书记与徐敏校长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金梅副院长和徐敏校长签署《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

当天下午,双方一起来到了“乡村振兴样板村”——扬中市八桥镇利民村,参观学习乡村基层党组织的经验做法。

利民村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持续打造“浪漫田园”新农村建设项目,不断提升村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对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了深刻感受。(文图/谢军 黄惠娟 编辑/胡博 审核/李志军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