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与中国江苏网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0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书记、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和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率支部党员前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中国江苏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中国江苏网编委、党政事业部主任张妍妍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江苏网,并详细介绍了江苏网的基本运维情况和新闻宣传工作成就。

参观结束后,双方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中国江苏网第三党支部书记陆辉、我校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书记朱正东分别介绍了支部党员的构成情况。

会上,张妍妍表示,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专场活动的举办,使我校和中国江苏网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南京特师是一所有大爱的学校,拥有许多值得挖掘的新闻点。她期望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能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开启新的契机。

朱正东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南京特师是一所充满温度、富有情怀、勇于担当的高校。从中师、大专到本科,南京特师历经了跨越式的发展,这是历代南特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一路走来,南京特师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子服务特殊教育事业,被誉为“中国特教师资培养的摇篮”朱正东期望通过党支部的共建活动,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并借助中国江苏网强有力的宣传优势,使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朱正东、中国江苏网第三党支部书记陆辉签署共建协议书。双方将通过协同合作和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协同推进高质量党建与高质量事业发展。

座谈结束后,机关党委第三支部一行参观了新华日报报史馆。(文/章彤 图/袁姝 编辑/宋宁宁 审核/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