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共建再深入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0

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机关第四党支部与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共建再深入

日前,南京晓庄学院机关党委教务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一行来我校考察,与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再次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参加活动。

当日,机关第四党支部成员邀请南京晓庄学院的同志们参观我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本次参观特邀我校党委宣传部原部长孙家文担任讲解员。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成员与南京晓庄学院的各位同志展开座谈交流。

陈克军副校长对南京晓庄学院机关党委教务处发规处联合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内涵建设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今后多向南京晓庄学院学习,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

南京晓庄学院王本余副校长对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次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孙家文部长声情并茂的讲解给他带来很大触动,有这样一群充满拼搏精神和博爱情怀的南特人,南京特师的发展必定蒸蒸日上。

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针对南京晓庄学院教务处关注的融合教育、课堂教学创新、教育信息化等问题做出了回应,介绍了我校相关的工作方法、经验及成效。

吴彬江副校长表示,本次活动以支部结对共建的形式架起了两校教学管理人员之间沟通与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形成了互学互鉴、共谋发展的新格局,后期双方可以继续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多形式的探讨与合作。(文/庞萍 图/庞萍 编辑/宋宁宁 审核/范莉莉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