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2

112日,机关第十三党支部赴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调研交流聚焦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高校内控平台、新校区信息化建设和支部党建等工作。

江苏理工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朱林立从学校信息化基础设施、信息资源、数据治理、系统集成、用户服务等方面介绍特色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详细说明了新校区信息化建设的进展工作,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按照“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基础先行、保障教学、充分利旧、分步实施”的原则,以满足师生需求为设计准则,在全面分析、科学论证的基础上,构建以“十个一”为核心的新校区智慧校园信息化公共平台。



常州工程学院信息中心刘振华副主任结合教育部信息化标杆校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智能校园建设过程中的所作的尝试与探索,针对事务大厅、云课堂、智慧学工、大数据分析平台等重要平台做了全面的介绍。调研交流活动期间还重点介绍常工程内控平台建设工作,从内控的视角展示信息化项目管理全流程案例。期间,现场参观了常州工程学院的智慧教室。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了解了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工程学院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所取得成效和经验,为我校信息化工作提供借鉴与启发,以后校际间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力度,共同促进信息化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