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支部赴句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3

       1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全体党员赴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全程参加活动。


       在纪念馆大厅,支部全体党员在新四军先辈的雕像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解新四军在苏南人民的支持下浴血奋战,抗击日军侵略的光辉历程,缅怀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百折不挠、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瞻仰了36米高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认真学习了新四军历史,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我们将继承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建功立业新时代。把红色基因作为精神坐标,植根于新时代、镌刻在灵魂深处,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