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与南京南站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35

1116日下午,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站派出所所长侍亚洲、政委孔文俊一行来到我校栖霞校区,与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谭忠,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工部部长高飞及双方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上,谭忠副书记对南京南站派出所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情况,期望双方通过本次党支部结对共建,发挥优势,加强合作,资源互补,形成1+1>2”的发展局面。


侍亚洲所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南站派出所党支部来访同志,以及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况。孔文俊政委围绕南京南站派出所近年来服务群众、打击犯罪、所获嘉奖、优势项目和党建合作设想等进行了交流。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学工部部长高飞围绕学校专业特色、支部发展近况,以及“反电诈”、专家讲座、志愿者活动、后续活动开展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后,合作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






通过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将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机关六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实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蔡锦 审核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