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丨体育学院与机关党委赴靖江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胡博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22

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11月14日,南京特师机关党委书记章小军与体育学院副院长仝伟、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谢军来到靖江市特殊教育学校、靖江市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靖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章小军书记一行在校长赵红钦的陪同下考察了学校育人环境,听取了学校在提升融合教育质量方面的经验做法,观摩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实习生的体育课程。在座谈会上,赵红钦校长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章小军书记靖江市特殊教育学校为我校学生培养作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特教一线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我校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随后,体育学院仝伟副院长和赵红钦校长签署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在靖江市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章小军书记一行在中心负责人刘军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的康复教学环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专业建设、康复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及未来发展方向。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发展、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务实之举,学校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全面合作,深入了解行业一线的人才需求,为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质量提升提供有力支持。(文/谢军 /受访单位提供 编辑/谢军 审核/张启昕 章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