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机关青年讲坛”远程共建共学活动

发布者:范莉莉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27

   为了以共建促党建,以联建促交流,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1120日上午,我校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与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机关青年讲坛”联合共建共学活动,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活动,活动以远程在线会议形式开展。

机关青年讲坛”共建活动,主要由淮阴师范学院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以《高等教育研究与项目申报》为主题,从“我国高等教育发展与改革”、“新时期高等教育课程管窥”、“外校经验与淮师实践探索”以及“未来工作思考与进程展望”四个部分进行分享交流。通过在线聆听与学习,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成员均表示对教研项目的申报加深了了解,汲取了宝贵经验,对促进我校教研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有重要作用。

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对本次共建共学活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对后续进一步深入共建表示期待,期望通过“机关青年讲坛”党支部共建活动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双方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向共行、融合发展。

分享活动结束后,双方就教材申报、人培建设和教改项目、科室分工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文/李霞妹 图/庞萍 审核/范莉莉)